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落实落实再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8 云南日报

  日出千山秀,花开万里春。气势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在旭日映照下显得更加庄严肃穆。出席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2901名代表汇聚在这里共商国是,建言献策。

  大会堂前,云南代表再次被记者的镜头捕捉,再次被接二连三的问题挡住了拾级而上的脚步。

  “你好,大会就要闭幕了,请问此时有何感受?最关注什么?最希望什么?最想说什么?”记者不停地提问。

  李红卫代表:“最大的希望是不折不扣抓落实”。段兴祥代表:“最关注的是社情民意”。曹建方代表:“把每一分钱都用出最高的效率”。何天淳代表:“让孩子们得到公平教育的机会”。

  9时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宣布大会开始。

  今天的人民大会堂主席台帷幕前红旗鲜艳,穹顶灯光璀璨。

  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实现人民的意愿,人民代表一次次按下表决器,行使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31分钟,会议顺利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决定,以高票通过了《反分裂国家法》,如潮的掌声在万人会堂回荡。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闭幕。

  沐浴着晨辉,代表们迈着自信从容的步履走出会堂。共同的承诺与一双双紧握的手,汇成激情的海洋。

  张瑞芳 沈向兴 杜京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