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森集团回应:食物是否有问题还需等检测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中森集团一高层人士表示,3月9日的顾客怀疑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已委托天河区防疫站人员于昨日进行相关检测,而事发当日所进食材因已售罄,故无法检验。

  但当记者提及,送防疫站检验的食材是否为事发3月9日的食材时,“中森名菜”一名经理表示,当日所进的食材已经全部售完,防疫站检测的是平时所进食材,她又补充说:“事发当日的进货与平时都是一样的,所有的进货渠道都有检测监督。”而中森集团高层则表
示,对于店面当日没有售完的食材,公司会“以妥善的方式保存或处理”。

  至于检测的结果,“我们得到的答复是15天内才有正式报告,我们相信问题的结果,需要依靠本行业权威人士得出的数据分析才能回答,目前不会答复有关问题。”该高层人士认为,食客所吃的“鳗鱼滑蛋饭”内不仅仅只有鳗鱼,任何鸡蛋、青菜都可能引起问题,必须进行全面的检测。

  中森集团某高层向记者介绍,该集团去年已耗资几十万元聘请专门人士,就内部管理进行一系列咨询。而其属下的“中森名菜店”则按今年起实行的“香港五常协会认证”标准进行内部卫生等一系列管理。她介绍,该认证前身为在日本有300年历史的“5S”认证,要求极为严格,“在香港,‘五常认证’是非典时期‘放心店’的保证。”“中森名菜”已向该协会申请认证。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