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将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1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何隆递、记者陈明华报道:昨日从全省户政工作会议传来消息,今年第二季度,将在全省启动第二代居民身份 证换发工作。

  据悉,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是项全新的工作,省公安厅将于4月在南昌、樟树两市进行换发试点工作,取得一定经 验后,将再选择条件成熟的县、市逐步推广。

  为获取完整、准确、鲜活、及时的人口信息,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继续开展户口核对和公民身份号码清理纠 错工作,在6月前,建成设区市派出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且能正常运转;同时要完成县、市(区)派出 所人口信息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8月完成全部常住人口19项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其中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 期、住址、公民身份号码6项主要信息不能空缺,主要项目差错率不超过千分之五。各地还要完成人像采集录入,南昌市采集 录入率不低于85%,其他设区市不低于60%,以满足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制发和管理要求。

  另外,为确保群众领到满意、合格的居民身份证,省公安厅还要求各地要层层对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切实掌握相 关要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