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3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唉!你们说,她那么大年纪了

  我们能拿她怎么办呢?

  8:38陈女士:我看到你们报道的《‘百岁’老人在街上哭诉遭‘虐待’》,很有感触!我婆婆也是这样啊!她80多岁了,我们对她一直很好,还请了保姆照顾她。可是她还是经
常会出去要饭,身上如果不小心碰到什么,就跟别人说是我打的!害得我都不敢出门见人。我婆婆看到我就跪下来,向我拜(磕头)。我真不知道她干吗要这样?她还经常叫人家去帮她买老鼠药,要么就叫人家领她去跳井。唉!你们说,她那么大年纪了,我们能拿她怎么办呢?

  那辆很新很漂亮又贼便宜的

  山地车,我不敢买

  9:12陈先生:我看到后埔那边有人卖一辆很新的山地车,是蓝色的,很漂亮!我知道,这种车子在商场要卖1000多元的,可是那个人只要卖350元。我本来很想买的,但又怕是黑车,就没有买。我想丢车的人一定很着急,我可以领失主去看看。10:32傅女士:我买了一套商品房,合同上写的是一梯两户,交房时却变成一梯三户。我找开发商理论,他们说没办法,房子不好卖,只好又隔出一户小套房来。希望大家买房时注意了!

  收银员忘了给我小票

  保安就怀疑我

  11:23黄女士:我今天上午到前埔金锦裕超市,买了两块豆腐,一小把青菜和几个鸡蛋。出门时几个保安说要看收银小票,我找了半天没找到,保安说:你的鸡蛋怎么没有封口?我说我也不知道啊。这样我很没面子啊!我拉着保安到收银台那边,结果证明,是收银员忘记给我小票了。他们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就这样完事了。11:30陈先生:莲前西路91号住着一些洗车工人,他们乱扔垃圾,还随地吐痰,将整个楼道弄得很脏!更让人气愤的是,他们凌晨两点多钟上下班时,在走廊里走来走去,跑步声吵得楼下的人没办法睡觉,很多老人、病人因此长期失眠。希望这家洗车厂的老板看到报纸后,能另外找个地方给这些洗车工住。

  火车站广场所有的出租车

  都不载岛内的客人

  13:10王小姐:3月9日凌晨4点多,我从火车站出来打的。没想到,车站广场前的出租车都不载我们,他们在等岛外的客人,还说我们要坐也可以,不打表,每人15元。我们很生气,说要去投诉,那些司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打电话到出租车管理公司,他们让我们提供拒载车子的车号。怎么提供啊?一个整体现象,不是个别的一辆车两辆车啊!厦门是旅游城市,有很多外地人会来,出租车是这样一种状况,人家怎么看待厦门?14:15颜女士:我们是一家手机店的员工。3月12日,一个店员送卡给客人,路上丢了(号码:13860171860),被一个男的捡去。我们打电话过去,跟他商量,给他50元酬谢,请他把卡还给我们。他让我们13日下午4点打电话过去,结果他关机了。我们是打工的,丢了这张卡是要从工资里扣钱赔的。(杨帆整理)

  我是北京调来的,想问问,街头色情小广告能不能抑制一下?

  22:32董先生:我是北京调来厦门工作的,想反映个问题。现在街头色情服务小广告能不能抑制一下?昨天晚上6点左右,我陪老总驾车从莲坂去禾祥西路分公司办事,在行驶路程当中发现有5个人在发小广告,一路上居然往我们车里面扔了20多张!小卡片上的图案不堪入目。因为我们老总是位女士,搞得我们也很尴尬,实在不好意思。福建省我去过很多城市,但却惟独厦门有出现这个情况。厦门是改革开放前沿,很多外商来此投资办厂,街头分发色情广告实在太有损厦门的形象了。(黄翰整理)

  这时来了一个骑自行车的

  个子高高的人

  帮反扒人员摁住那个劫匪

  14:34张先生:今天早上7:30,我从莲坂银都酒店经过,看到3个贵州人拦住一个外来打工者,搜他的钱。刚好有一个反扒大队的人经过,就去抓他们3个人。因为他们人多,就在那里打起来了。这时来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个子高高的,1.78米左右。反扒人员个子比较矮,拿着手铐铐不了,他过去帮着摁住那个人,就铐起来了,其他两个人跑掉了。被抢劫的人怕事,也跑了。骑自行车的人追过去,那个被抢的人不敢过来,他就给他做思想工作,说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把治安搞好啊。这个人被他说服了,就回到现场。110的人过来后,问这个骑自行车的人:谢谢你,你是哪个单位的?他说是保安公司的保安,就走了。我看了很感动!15:32陈先生:益辉花园52栋6++(编辑:请陈先生给他一个改正机会,再扔我们再报他的房号吧?)总是把成袋的垃圾扔到底下水沟,我在对面看得很清楚。他总是利用晚上的时间往下扔,这与建设厦门文明城市格格不入,建议有人管理。17:26马小姐:我刚才在演武路看到48路车上有广告,写着:质量不满意,“砸”!哇,好大字啊!那个“砸”字让人感觉好粗野!20:05张先生:我打篮球时腿扭伤了,刚针灸完,要回家。一辆出租车开得很快,刚好前面有一摊水,他高速过来,喷得我一脸一身的。我被喷得眼睛根本看不清楚,腿又受伤了不想跑,不然我肯定要去追他。我一米八的个头,被溅了满头满脸,他肯定看到了,也不道歉一下。(杜黎路整理)

  40多年了,我妈妈一直感觉

  蛔虫要从喉咙爬出来

  8:50林小姐:我妈妈60多岁了,肚子里有蛔虫,一直感觉蛔虫好像要从喉咙爬出来。我们在老家看过医生了,一直都没有什么效果啊!可能都40多年了,我们做女儿的一直都记着这件事。我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偏方?

  有人更加可恨,边走边撒尿

  搞得我们地下室的门上全是尿

  10:02张女士:厦门不是去年已经禁止使用蜂窝煤了吗?我们福达里有很多房子出租给别人,很多人就把蜂窝煤放在阳台用。一有风,我们的窗户就不能开,要不然房间里面都是灰,晾在阳台的衣服上都是一层的灰。我们向居委会反映过了,但是他们就懂得每年收卫生费,其余都不管啊!我们这里的卫生也很差,很多人连车房都出租了,没有厕所,租的人就在楼梯口大小便。有的人更加可恨,边走边撒尿,搞得我们地下室的门上都是尿,每次要去地下室拿东西都要先用水冲门!

  没想到碰到这个超级变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骂他

  17:37一小姐:我刚刚在36路公交车上碰到一个变态的人,简直是超变态!他一直站在我后面,用下体一直碰我。后来我有位置就坐下来,没想到这个超级变态的人就直接把他的生殖器官掏出来碰我!我一开始还不知道,但是后来我看到了,真的恶心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骂他。我给我的朋友打了电话,可能全车的人都听到我在说,这个人也听到我在说他,就下车了!这个男的戴着眼镜,大概三四十岁了,穿着黄色上衣、蓝色裤子。希望你们提醒一下,要不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要被占便宜啊!(林玉彬整理)21:12许女士:今天晚报第4版有一篇《千元存款8年后泄密》的报道,我觉得这位68岁的老人家很可怜,想捐款帮助她,不知道有没有设立捐款账号呢?我是台湾人,晚报现在的报道都很精彩,很贴近市民的生活。希望晚报越办越好。(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