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躲盘查栽进臭水河游过二十米警察岸边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颖)昨天下午6时许,在东四环小武基路发生滑稽一幕:一名驾驶着摩托车的男子在躲避民警盘查时,竟然慌不择路地连人带车栽进了一条臭水河,而当他筋疲力尽地游过臭水河后,立即就被已经赶到河岸边守候的民警逮个正着。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昨天他下班路过小武基路,老远就看见一个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由东向西狂奔,一辆警车紧紧追在后面。“那辆摩托车当时开得特别快,我只看清摩托车上
的男子大约40岁。几乎是在一瞬间的工夫,这辆摩托车就来了个紧急左转弯,冲向了路边南侧的一个只有一米多宽的小窄桥,可能是由于惊慌失措的缘故,摩托车非但没有‘飞’上小桥,反而一个跟头连人带车栽进了桥下的臭水河里。”

  更让刘先生和其他目击者感到惊异的是,这个掉进河里的飞车男子根本就没有束手就擒的意思,而是从已经陷入河道的摩托车上滚了下来,奋力地从臭水河的南岸游向了北岸。“那条河又脏又臭,里面净是泥和垃圾,虽说这条臭水河只有20多米,但能看到那名男子游得十分费力。”十几分钟后,当污泥满身的这名男子终于游到臭水河北岸时,已经根本没有力气从河里往岸上爬了。此时守候在河岸边的几名民警合力将他拽上了岸,带上警车。

  今天上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子是在昨天接受盘查时夺路而逃的,目前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网络编辑:康琪雪

  机器生病人无奈

  职工食堂烟道蹿火 翠微大厦楼顶冒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