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多处管涌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5日电(记者丁铭、万栋)记者两日来沿黄河内蒙古段南岸杭锦旗至达拉特旗堤防采访,发现该段堤防出现多处管涌,这一情况令人十分担忧。

  记者13日上午8点30分从磴口县出发,通过万里黄河第一闸——三盛公水利枢纽,进入黄河内蒙古段南岸鄂尔多斯市,途经杭锦旗,并于14日上午到达达拉特旗。在300多公里的堤防段上,记者看到多处发生管涌的地方,当地领导和群众正在拉土、装袋,进行填充。

  据杭锦旗防汛办提供的数字,杭锦旗自封河以来共出现了10多处管涌:吉日嘎朗图镇羊场段100米范围内出现6处管涌,最严重的一处管涌口径达0.8米;淖芒哈图五社发生5处管涌,最大口径0.5米;此外,吉日嘎朗图镇五苗树、三苗树、光前、杨树等地也相继发生管涌、塌方等险象。

  险情发生后,当地防汛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及机械上堤抢险,旗委、政府也高度重视,有关领导亲临现场坐镇指挥,在管涌处采取用土袋回围、砂石回填,在塌方段采取打桩以土袋压实的措施,使得险情得以控制,但隐患仍未彻底解除。(完)(责任编辑:孙佳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