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里天天“3.15” 兴化公司热诚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3.15”前夕,在江苏兴化市消费者协会举行的万名市民测评投票活动中,兴化市供电公司名列消费者 心目中最满意的服务部门榜首。同时,该市开始在34个服务型行业中推广宣传该公司优质服务“一张卡、三上门、四同时、 五到位”的好做法。

  情系客户“一张卡”。该公司向全市客户发放了客户联系卡,卡上印着供电行业8项服务承诺和服务号码。小小的联 系卡成了电力联系群众的“桥梁”,解决难题的“钥匙”,
一年来共为客户解难500多次,抢修1065次。

  亲商安商“三上门”。该公司策应地方招商引资和沿江开发战略,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利商的供电环境,采取了“ 三上门”的新举措。一是送优惠政策上门,二是送供电方案上门,三是送施工方案上门,从申请到竣工实行一条龙服务。一年 来,共为客户办理用电手续1100多次,完成电气安装工程626次。

  优质服务“四同时”。对于客户委托的工程,该公司全力推行了“四同时”服务,即施工人员和施工材料同时进场; 工程建设各环节同时展开;工程质量与施工决算同时审核验收;施工质量、费用及设备运行维护等项目同时向客户交底,切实 为投资者考虑,使其早投产,早受益。

  排忧解难“五到位”。一是调查用电需求到位;二是挂钩帮扶到位;三是落实优惠电价政策宣传到位;四是检查整改 到位;五是用电信息传递到位。仅第三项,就先后有580多个民营企业安装了峰谷分时电表,一年可为企业减少电费支出2 000多万元。

  兴化市供电公司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称赞,一提起该公司,广大电力客户都说:“这里天天‘3.15’” 。(陈红升、金保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