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榆次支公司:大用户春检工作早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2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为提高供用电设备的健康水平,减少供用电设备和电气事故,保障供用电设备安全,维护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 ,从而保障全区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用电,榆次供电支公司用电部门采取了五项措施来保证大用户春检工作安全、高效的进 行。

  他们的具体做法是:

  一、认真做好春检准备,由区供电局统一命题,在春检前对全区在岗电气人员进行考试,合格后方可进行春检工作。

  二、要求各客户对设备提前巡视检查,对线路进行一次夜巡,将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春检工作量及时报到所辖供电所 ,所需更换的器件需是入网厂家产品并经区供电局试验合格后方可使用。

  三、为减少停电次数,各公用线路所带客户,必须配合供电局停电计划进行春检,真正做到少停、多供、优检、避免 重复停电。

  四、目前因用电负荷比较紧张,用户自备发电机较多,双电源客户必须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对没有发电机许可证和 没有闭锁装置的发电机全部封存,防止倒送电。安全措施合格的自备发电机的客户,春检停电时间不得投入发电机,如有特殊 情况需启用,需经供电局主管生产领导批准后方可使用。

  五、认真做好春检总结工作。(杨泉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