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手观音”到温州乐园 游客可提前预订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15日消息:因为春节联欢晚会而名声大噪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千手观音”节目4月3日将来到温州表演两场,下午2时的一场在温州乐园的城堡舞台举行,温州乐园的游客可以与“观音”们亲密接触了。

  温州乐园的金平亮总经理说,在电视上看《千手观音》后十分震撼,经过各方接触,促成了这次演出,希望能够让走下荧屏的“观音”们与温州乐园的万千游园客共欢乐。

  温州乐园占地350亩,有28项大型游乐设施和景观,集大型游乐、美食餐饮、演出表演等娱乐项目于一体。乐园有自己固定的演出团队,“千手观音”节目4月3日就将与乐园自己的节目同台演出。据悉,当天应邀前来演出的还有“西域刀郎”。

  金平亮说,为了答谢广大游客对于乐园的厚爱,因此当天邀请“千手观音”前来,乐园的门票价格并不增加,还是原来的90元一张。但是考虑到游客的数量和安全保障,原先乐园发送的赠票在这一天就暂时不使用,而且当天的门票也要限量发售,所以游客们如果想要目睹“千手观音”的风采,并与邰丽华等合影或要签名,就要提前预订。(温州晚报包璇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