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振亚接见国家电网公司抗冰抢险先进事迹报告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2 中国电力新闻网

  充分肯定华中电网抗冰抢险保网战斗

  本网讯 3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在北京亲切接见了国家电网公司共产党员抗冰抢险先 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并作重要讲话。刘振亚指出:华中电网广大干部职工在抗冰抢险保网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在有困 难、有艰险时,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刘振亚说,今年在春节期间,在华中地区发生了特大自然灾害,国家电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在出现 困难艰险时冲锋在前,抗冰抢险,充分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在这场严重的斗争和 考验面前,华中电网的广大职工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组织报告团到国网公司总部、到国资委去汇报介绍这次抗冰抢险的先进 事迹,取得了重要成果,使大家受到了教育、鼓舞和激励,使社会对我们国家电网更加了解、理解和支持。希望全国电网公司 的全体职工,特别是华中电网公司的广大职工,在今后电网的发展、运营以及队伍建设中取得更大更新的成绩!

  华中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代表华中电网有限公司及抗冰抢险报告团,感谢刘总在参加两会非常繁忙的工作期间看望 代表团的全体成员,表示要按照国网公司“一强三优”的目标和“三抓一创”的工作思路,发扬抗冰抢险保网精神,继续做好 各项工作。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森、办公厅主任曹志安、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田华香等参加了会见。(夏华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