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曼哈商场租金风波》后续 三方达成和解曼哈直接租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9 深圳晚报

  《南山曼哈商场租金风波》后续

  三方达成和解曼哈直接租铺

  专家提醒投资者购买“返利式”商铺要慎重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本报于3月12日报道南山曼哈商场租金风波消息之后,昨日当事三方传来达成和解的消息。按照协议规定,曼哈先拿出230万元平息纷争,从4月开始,曼哈将与小业主建立直接的租赁关系。

  虽然风波已平息,但相关事件却引起社会关注,不少市民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上“返利式售楼”的楼盘越来越多,应该如何规避这类的投资风险?为此,记者走访了房地产界相关专家。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广告上标榜的利润让很多的投资者失去理智,盲目跟风,也让很多的不法商人有机可乘。一旦不良的开发商以“售后带租,返利销售”的融资方式卷走了大量投资者的房款,小业主将血本无归。

  为此,专家提醒,在市场发育成熟的房地产市场,返利式销售等营销策略,在收益性物业销售中的确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由于目前国内楼市未达到十分成熟的阶段,相关立法也不成熟,所以,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这个过程中必然也存在风险。投资这种房子的购房人要从多方面多进行考察,要明确发展商的实力是第一前提,因为此时的发展商就是投资者的一个保证,但如果发展商没有实力的话,他有心保证你的权益但却没力偿还你的损失,签了合同,登了记也没用。此外,要看经营和管理。经营的效益直接影响到买房人的投资收益。购房人在规避买楼风险方面要注意,在签订买卖合同之前,要充分考虑租约的真实性和稳定性,不能仅因为返利高、租期长就草率决定,要谨慎地规避卖家布下的骗局。

  作者:本报记者卢舒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