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将正式接受签证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46 温州新闻网

  接受签证申请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8∶00—15∶00

  今(16)日上午8时开始,英国首个成都签证申请中心(成都市顺城大街308号冠城广场16楼C2座)将正式对外接受签证申请,据悉,3个工作日内,申请者就可以知道签证结果。

  总领事今日到成都

  昨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夏添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得一口非常地道汉语的他向记者介绍说,今天他将专程来到成都,出席成都签证申请中心的开幕仪式。

  据夏添恩介绍,英国成都签证中心的接受签证申请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时到下午3时,午间不休息。这比北京、上海等地以往的上午9时—中午12时要延长4个小时,这将极大方便四川的赴英签证申请者。

  申请者3天得结果

  据了解,成都签证申请中心的流程是采用与一家外资代理公司合作的形式,申请人在成都申请中心递交材料,中心工作人员查清签证材料没有问题后,申请中心将会把申请材料送到重庆签证处,进行签证审查。夏添恩总领事说,虽然签证审查是在重庆,但在成都的申请者只需要3个工作日就可以得到签证结果。

  夏添恩说,如果签证官认为申请人有必要面试,那么申请者就需到重庆进行面试,面试时间由申请者自己选择日期。只要签证申请中心预约面试时间后,申请者就可以前往位于重庆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商厦28楼的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签证处进行面试了。

  夏添恩特别提醒四川申请者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成都签证申请中心不接收邮寄申请材料,需要直接到中心递交,本人无法前往的时候,可以托人帮助递交材料。此外,成都签证申请中心还将为申请者提供邮寄护照的服务。早报记者宋林风 (来源:四川在线_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