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关县委作出向刘远芬学习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17 云南日报

  3月14日,大关县委作出决定:在全县开展向刘远芬同志学习活动,努力在全县营造学先进、赶先进,找差距、比奉献,争一流、促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石化大关县乌鸦桥加油站站长、共产党员刘远芬为保护公款与歹徒殊死搏斗而壮烈牺牲的事迹在大关县引起强烈反响。(本报昨日一版刊登刘远芬勇护公款壮烈牺牲消息)

  另悉,云南石化总公司党委决定在全省石化系统宣传刘远芬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将刘远芬先进事迹上报中国石化总部,推荐她为全国石化系统的英雄模范。此外,为帮助刘远芬的女儿吴钦解决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该公司发动机关干部职工捐款献爱心。至15日上午,总公司党委、工会、集体和个人捐款已达5万余元。

  张天春(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