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重奖出口大户 南磷集团等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17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政府对2004年度出口先进企业、外贸工作先进部门给予了重金奖励。其中,昆明市属出口最大的民营企业、云南南磷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获出口实绩奖的特等奖。

  市府昨日还公布了2004年出口企业出口增量奖名单:昆明暨广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因去年出口绝对值增量最大,荣登榜首。另外,2004年昆明市县(市)区、开发区出口实绩奖的一等奖,颁给了五华区,该区去年出口实绩达11627万美元;昆明市县(市)区、开发区出
口增幅奖的一等奖获得者是官渡区,去年该区出口增量达6437万美元。

  另讯:今后,昆明市各级政府和外贸企业抓好出口工作,并取得实绩后,可获重金奖励。

  奖励的重点以当年出口实绩、出口增量为依据。对出口企业的奖励设出口实绩奖和出口增量奖,其中,对出口企业实绩的奖励设特等奖1名,奖励金额为5万元,并设三个等次的奖励和出口实绩奖和出口增幅奖。

  韩 健 张 敏(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