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程世峨出席市对外友协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36 首都之窗

  3月14日下午,市对外友协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出席并讲话。

  程世峨在讲话中说,先进性是在实践中生成的,要准确把握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和历史变化,党的先进性在社会发展的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其具体的内容和要求也是不尽相同的。党的十六大实现了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
与时俱进,核心在保持先进性,本质在执政为民。

  程世峨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结合政协工作的实际和友协工作的特点,要从努力成为终身学习的模范,努力成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努力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努力成为遵纪守法、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模范,努力成为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模范和努力成为党的统一战线的模范六个方面下功夫。

  程世峨要求,友协作为北京市民间对外交流的龙头单位,一定要在先进性教育中,立足本职,着眼于北京市为国际交往服务的城市功能,发挥民间交往灵活性的优势,围绕市委提出“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为宣传新北京,树立新形象做出新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围绕永远走在时代前列这个目标努力做到“六个必须”,使友协的党员队伍有新面貌,工作有新局面。

  座谈会上,市对外友协负责人介绍了市对外友协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与会者就如何认识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周暹)(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