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直升机撞货轮1死2失踪 海空立体救助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49 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新华网上海2月10日电(记者林红梅、冯亦珍) 我国救助人员全力救助在上海长江口失事的直升飞机。

  2月10日上午11时左右,一架通用直升机在上海长江口作业时失事,1人死亡,2人失踪,1名外籍飞行员获救。

  飞机失事后,民航总局和民航华东管理局马上派人赶往现场。交通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和东海救助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海空立体救助。在长江口和舟山水域待命的大型专业救助船舶“德意”轮和“东海救159”轮、救助直升机“B7309”先后奔赴现场施救。

  救助人员在现场东北风力5级、阵风6到7级的寒冷天气中展开搜救。“德意”轮先后发现一段飞机残骸、救生筏、救生气囊并捞起。随后,交通部上海打捞局多功能打捞船“沪救捞3”号携带专用设备赶到现场,与现场的船舶、飞机联合探测寻找飞机残骸和失踪人员。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发现两名失踪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