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吉隆坡实现直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在大南门为马来西亚吉隆坡首航我市的客人举行了隆重的仿古入城欢迎仪式,并向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陈广财、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赛得·诺扎曼等首航客人颁发了入城通关文牒。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程群力,副市长李雪梅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参加仿古入城式的客人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别具特色的仿古入城仪式,对婀娜多姿的
舞蹈和气势磅礴的鼓乐表演赞叹不已,禁不住地发出阵阵掌声,他们纷纷用照相机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又讯昨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程群力会见了参加首航仪式的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陈广财、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赛得·诺扎曼等尊贵的客人。

  程群力在会见中对马来西亚吉隆坡与西安通航表示祝贺。他说,西安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国际化的旅游热点城市;西安的科技教育综合实力在中国排第三位,仅次于北京、上海;西安处于中国版图中心的位置,是西部地区的物流中心。希望西安与吉隆坡航线的开通,有力地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带动双方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陈广财表示,希望马来西亚吉隆坡与西安航线的开通,为两地旅游、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欢迎更多的西安客人到马来西亚旅游。

  副市长李雪梅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又讯(记者郝迎利)昨天下午2点多钟,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陈广财先生率吉隆坡-西安首航团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标志着西安-吉隆坡正式实现直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