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皇阿玛”海内外纳“贤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03 金羊网-新快报

  由张铁林任院长的暨大艺术学院招聘副院长及系主任

  新快报讯(记者 宋荻 实习生 杨可 通讯员 卢健民)记者昨日获悉,由著名演员张铁林担任院长的暨南大学艺术学院,近日面向海内外招聘学术带头人和骨干师资,并计划明年首次招收100—150名新生。

  据了解,艺术学院此次招聘岗位主要包括艺术学院副院长(兼学科带头人)、中国书画鉴赏系主任、影视编导系主任、多媒体设计系主任各1名,招聘专业包括美术系(中国书画研究及书画鉴赏)、影视系(影视导演及编剧专业)和多媒体设计系(影视动画及电脑动画设计研究)。

  学院要求,应聘者须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需有硕士学位)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在艺术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活跃的学术思想,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构想,具有一定的领导和组织能力;能主持开设1-3门学科核心课程。

  据悉,暨大艺术学院拟于明年首次招生,招生规模约在100至150人左右,学院拟设立音乐系(西洋器乐与声乐学专业)、美术系(中国书画鉴赏专业)、影视系(影视编导专业)、多媒体设计系。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