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内成功换上新支架 洪招娣腰板更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辉、黄伟江,通讯员袁毅恒报道:昨日下午,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成功为“烈女”洪招娣进行手术,将体内钢板换上新支架。

  安徽打工妹洪招娣1998年在广东打工期间,遭遇同乡设下的陷阱,被强迫卖淫,宁死不从,从三楼跳下导致腰椎间盘爆裂性骨折。经手术治疗,洪招娣体内碎裂的脊骨用两块植入体内的钢板支撑着,奇迹般站了起来,并被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破格录取,成为该学院
国际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

  3年前,洪招娣体内的这两块钢板断裂,金属断口压迫着腰部伤口,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引来刀割针刺般地痛。

  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决定免费为她解除痛苦。3月8日,洪招娣被接回医院,经详细检查,发现要把旧支架拆除,还要进行植骨手术。

  昨日上午9时,手术开始,李健院长、骨外科高粱斌博士等亲自操刀,经过4个多小时,手术成功。

  据介绍,新的支架能够让洪招娣终生使用。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