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格尔木市地税落实先教转变为服务型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3月16日电 格尔木市地税局以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提出将执法型机关转变为服务型机关。

  格市地税局局长李志清指出,要把地税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全体地税局工作人员要坚持依法行政。既要维护税法的尊严,又要把纳税人的利益放在首位,转变工作作风,使地税机关成为学习型、法制型、服务型机关。

  记者在纳税大厅采访了几名正在办理纳税手续的纳税人。他们表示,自地税局推出“一窗式”受理和“一站式”服务以来,纳税越来越方便了。以前纳税可能要往返几趟,现在只要一趟就可以,许多手续都由税务局工作人员办理,到该纳税的时候,税务工作人员会提前通知。

  一位私企老板表示,税务稽查部门的工作也愈加人性化,在准备对企业进行税务稽查时,会提前书面通知,然后预约时间再上门稽查,不会使企业的正常工作受到影响。

  一名下岗工人对税务工作者更是赞不绝口。她说自己开了一家花店,在得知她是下岗工人后,税务工作人员给她讲解了下岗工人再就业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为她办理了相关手续。

  记者了解到,格市地税局自坚持向服务型机关转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去年行风评议时名列第三。格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马超说,自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局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