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协调一致 新疆天电公司营造保先学习大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在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部署周密,组织扎实,层层落实。

  据悉,在学习动员阶段,公司党委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和笔记本;为规范基层党组织 的活动记录,印制了党总支、支部工作台帐;公司企业文化部也充分发挥报刊、网站、广播站、闭路电视、报栏等重点宣传阵 地的作用,展开了全方
位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同时,该公司各党总支、支部、党小组严格遵守公司保持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积极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 ,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学习。除认真参加党委中心组的集中学习外,公司领导班子还积极参加所 在支部和定点联系的单位学习,白天工作忙,领导班子就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学习、记笔记,展开讨论。

  另外,许多部门的员工在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就开始了保先教育的学习。生产机关党支部在学习中对照党章找差距 ,查思想、查工作、查作风、查纪律,边学边整改。机关行政党支部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每天下午抽出一小时的时间集中学 习,为使学习有效果,讲课人员事先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检修公司党总支在6号机组C级检修中,不因工作忙而放弃学习, 抓紧晚上时间组织党员学习。燃运公司针对运行人员学习时间不易集中的问题,安排不能按时参加支部学习的运行人员参加检 修支部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运输公司在春节后就投入到紧张的春季燃煤运输工作中,运输公司党支部就利用晚上驾驶 员归队的时候及时组织员工学习,并把学习资料发到每位驾驶员手中,在休息时间自学。退休党支部积极联系居住外地的退休 职工,以多种方式组织退休支部的党员学习。

  由此,积极参加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已成为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新一轮的学习热潮正悄然兴起。最近,新疆维吾尔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第24督导组组长苏里坦·吾买尔检查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时,称赞该公司 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崔玉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