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衣正接电话 车窗外伸进一把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唐琼周沈记者陈昊)便衣警察路边停车接电话,突然从车窗外伸进一支“六四”手枪,枪口直抵其脑门。“把钱拿出来!”《天下无贼》中“范伟”抢劫民警的场面上演了一回成都真实版。当然,结局也不出所料,抢劫者杨彬被民警当场抓获。近日,此案被起诉到双流法院。

  去年12月9日下午4时过,周某开车送朋友回家。当车行至双流县常乐村某路段时,周
某将车靠在路边接听手机,一个黑洞洞的硬物缓缓地从车窗外伸进,抵住周某的前额。“仿六四手枪!”周某一声低呼,深吸了口气。

  “我只要钱,不得伤害你!”窗外男子右手用力握了握枪身,左手平伸到了车内。“钱,我有,要找一下。”周某两只手在口袋里翻了翻,眉头紧皱,“哎,钱呢?”周某左翻右找,还是没拿出钱,索性脱下上衣,把提包一起交到男子手上。

  就在男子低头拉开提包时,周某迅速下车一个反剪,将车外男子的枪夺下,并将其制伏。到了派出所,该男子才知道自己抢劫的对象竟是便衣警察,连呼倒霉。原来,周某是双流县公安局一派出所副所长,当天轮到他休假,便没有穿警察制服。

  经查,实施抢劫的男子杨彬在抢劫前已多次在该地段踩点,“没想到第一次抢就抢错了人。”杨彬交代,他住在双流朋友家,“实在没钱用了,才想到抢。”警方发现,杨使用“仿六四”手枪时子弹已上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