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招商银行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9:49 天津日报

  武志成

  本报讯 (记者武志成)昨天中午,市长戴相龙会见了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一行。副市长崔津渡,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参加会见。

  戴相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蔚华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招商银行成立近18年来
,不断开拓创新,在推进金融业改革上走在前面,发展比较稳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改进金融服务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希望招商银行发挥产品创新能力强和科技领先的优势,以优质的服务促进天津金融业的竞争和发展,为繁荣天津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马蔚华介绍了招商银行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希望市委、市政府对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工作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总行设在深圳,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是国内总股本和流通量最大的上市银行,现已在全国设立30多家分行,并获准在美国纽约开设了代表处。目前,招商银行总资产逾6000亿元,不良资产率为2.7%,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居前200位,人均效益、资本回报率等指标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