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22日起在我省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5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16日讯(实习生刘洋 记者张苏民)如果你仅从银屏上领略过《千手观音》,那么,将很快有机会现场感受到她的魅力。

  今天下午,记者从在海口琼苑宾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我省进行“我的梦———祝福海南”大型巡演活动。

  据介绍,此次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12个精品节目,包括在200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荣获歌舞类一等奖和特别奖的聋人舞蹈《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9月28日,是世界上惟一的国家级残疾人艺术表演团体,荟萃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殊艺术精英。

  此次巡演活动由海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残联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省残联等相关单位具体承办。届时,该艺术团将在美丽的椰岛进行三场演出,前两场分别于22日和23日在海南广场海南省人大会堂举行,第三场将于25日在三亚市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演出。

  副省长符桂花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者:刘洋 张苏民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