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协管员“执法” 女摊贩被刀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华友/林丹

  实习生陈平文/图

  本报讯昨天上午11时15分,福州一名城管协管员在国货东路连潘新村附近,与一名推三轮占道贩卖水果的妇女发生争执,拉扯中妇女右手被割伤。

  国货东路事发现场,一辆装着菠萝的三轮车停在路旁,地上有杆拦腰折断的木秤。

  目击者黄依伯说:“这个‘城管队员’根本没穿制服,也没有配挂工作证,一个人开着辆三轮摩托车过来,看见这个三轮车水果摊后,他停下车冲上去,将水果摊上的秤杆折断,并拿走了水果摊上的水果刀。女商贩要求归还水果刀,却被他揪住头发,接连搧了几耳光;拉扯中,女商贩右手被水果刀划得很深。”

  一龙姓群众说,女商贩一直没有反抗,只苦苦哀求这名男子把水果刀还给她,但这男子一边打还一边骂骂咧咧的,也不管商贩手上的伤。路上的群众对城管协管员的粗暴执法非常不满,有人赶紧报了警。

  记者随后在象园派出所见到了女商贩。她说:“我知道错了,我只请求他把水果刀还我,没想到就这样被打。”而那名城管协管员一看到记者,抓起放在椅子上的衣服就走。

  象园街道分管城建的王身副主任告诉记者,打人者并非“城管人员”,而是象园街道聘请的协管员。协管员本身并没有单独的执法权。街道也将严肃查处此事,如果情况属实,这名城管协管员将被辞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