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间机器”有人卖有人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3 生活报

  据报道,15日,一名美国加利福尼亚男子在EBAY网上拍卖一个据称来自2239年的“时间机器”。最后,这部机器以647.59美元的价格成功易主。

  据拍卖者称,根据和“时间机器”一起发现的原始资料,他认为这台机器是在2239年,由一个叫斯特劳斯博士的人发明的。斯特劳斯博士通过它回到了19世纪早期,然而这台机器可能突然坏了,斯特劳斯博士再也无法回到未来。

  让人想不到的是,竟有许多人对这所谓的“时间机器”大感兴趣。短短一周中,至少有10多名买主参与竞拍,最后,以647.59美元的价格成交。

  很多人都怀疑“时间机器”可能是那个叫斯特劳斯博士的人在20世纪初的恶作剧:他当时造出这样一台无法使用的玩意,并伪造一些文件说自己来自2239年、从而愚弄后人。(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