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要再封堵一批干道护栏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伟利)根据道路交通专家意见,我市于春节前对中山路、和平路、裕华路、建设大街等主干道中心隔离护栏的55处开口中的36处进行了封堵,这些路口封堵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昨日,集中整治省城交通秩序办公室经研究决定,再次对市区一些主干道和二环路上的中心护栏开口进行封堵、改造。

  中华大街(新石南路—和平西路)

  中华南大街市电业局门前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出入电业局的机动车辆,可绕行新石中路口(南行90米)。中华大街与中兴路口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过。封闭中华大街永安路口、河北工人日报社中心花坛开口,此路口距裕华路口187米,封口后向南行驶的车辆不受影响,向北行驶车辆可在中华大街、裕华路口调头;到工人日报社的车辆由北方向来的车辆不受影响,由南方向来的车辆可在省财政厅门前调头进入。

  中山路(东二环—西二环)

  谈固新村西口将被封闭,进出车辆可绕行谈固新村东口。中山东路谈固幼儿园门前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中山东路与建华大街东西两侧护栏延伸至路口。中山东路与西大街中心隔离护栏将被封闭,只留西侧人行横道,供行人通过。

  在中山西路与西建街口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车辆进出西建街可绕行维明街口(西行130米),康乐街口(东行150米)。

  和平路(友谊大街—民心河)

  和平西路与北合街口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车辆进出北合街可绕行电大街(西行150米),泰华街(东行180米)。和平西路与宁北街口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车辆进出宁北街可绕行红军大街(西行100米)。

  华药东街口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进出华药东街车辆可绕行华药门前(西行100米),或东侧护栏顶端。

  裕华路(苑东街—东二环)

  裕华东路与煤机街口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进出煤机街车辆可绕行翟营大街口(东行150米),建华大街口(西行130米)。

  二环路(全程)

  以下地点将封闭或安装中心隔离铁桩:中兴东路与西二环;西二环兰州军区干休所;西二环中石油加油站门前;西二环与广源路;北二环石市天和汽贸江淮汽车专卖门前;无名小桥与北二环;土贤庄地道桥与东二环;二十里铺南口与东二环;二十里铺北口与东二环;宋村东口与南二环;翟营大街东侧100米开口。

  市交管部门特别声明:此次封堵路口涉及许多单位和个人,希望广大市民给予充分的理解和配合,对于故意损坏交通设施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