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登侄女难圆歌星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49 海峡都市报

  N沈志真

  据英国《太阳报》16日报道,恐怖大亨本·拉登有一位年轻漂亮的侄女瓦法赫,她在美国“9·11”事件后离开纽约,前往伦敦发展,希望进军流行乐坛,成为一名超级歌星。但她的姓让她处处碰壁,如今她又开始回到纽约打天下,艰难地追求着自己的歌星梦。

  英国歌坛处处碰壁

  据报道,本·拉登的侄女瓦法赫·本·拉丁现年29岁,她的父亲伊斯兰·本·拉丁是恐怖大亨奥萨马·本·拉登的同父异母哥哥。伊斯兰从1985年开始移居瑞士,为了显示和恐怖分子拉登的区别,伊斯兰和女儿瓦法赫都将自己的姓改成了本·拉丁。“9·11”事件前,瓦法赫本来一直生活在美国纽约市,“9·11”后,无法再在纽约立足的她被迫放弃了自己原想从事的律师职业,于2002年10月来到英国伦敦发展,她在伦敦结识了一些音乐圈内的朋友,早就怀着歌星梦的她决定向英国流行歌坛进军。

  据悉,瓦法赫曾和麦当娜的音乐专辑制作人内勒·胡帕合作过,希望靠他的帮助跻身英国流行乐坛,然而,由于她是本·拉登侄女的原因,连大名鼎鼎的胡帕也帮不了她,瓦法赫进军英国乐坛的梦想处处碰壁,最后惨淡地以失败而告终。

  再回纽约打天下

  由于在伦敦惨遭失败,如今瓦法赫又开始悄悄回到纽约打天下。但是她的叔叔再次成为她的“绊脚石”。28岁纽约当地居民理查德·冈扎利兹认为,本·拉登侄女想进军纽约流行歌坛,简直是异想天开,根本没有人会愿意买她的唱片。也因为家庭的原因,没有一家唱片公司愿意跟她签协议。

  尽管屡遭碰壁,瓦法赫的歌星梦并没有受到致命的打击。瓦法赫坚持道:“我喜欢麦当娜,我也喜欢詹尼弗·洛佩兹———我认为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英国电视选秀节目“流行偶像”裁判官西蒙·科威尔道:“对于一个想进军流行歌坛的人来说,姓‘本·拉登’实在是太糟糕了。如果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那就是姓希特勒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