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校门口15岁少年拦人劫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1 每日新报

  李柏彦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 3名外校的男孩跑到中学门口找低年级的学生“借钱”,被一直等候在校门口的家长扭送到派出所。

  这3名男孩年纪都不大,看上去十五六岁的模样。说起抓住他们的经过,周先生很是气
愤。“我儿子在鞍山道的一所中学上学,以前也曾经被其他孩子劫过,虽然抢走的钱不多,可是对孩子的影响挺大。”

  “昨天上午,儿子到学校的时候,这3名男孩又找他‘借钱’,幸亏当时老师及时发现,赶走了这几个孩子。儿子马上给我打了电话,我想中午放学时他们肯定还会去,所以就带上一位亲戚去学校门口等。果不其然,真的见到他们,于是将他们送到派出所。”

  周先生说,每次他们劫钱时都不说“要”,而是“借”。只要有人敢反抗,肯定会挨打,所以这些低年级的学生都不敢说个“不”字。虽然每次也就损失10元、20元,可是这些男孩的行为太恶劣,希望能通过民警的教育,让他们及早悔悟。目前,这3名男孩还在派出所内接受教育,具体情况还有待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

  信息提供人:周兵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