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21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31 首都之窗

  3月16日上午,从市纪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将于21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展。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展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查处的毕玉玺等42个典型案例。包括:北京隆达轻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启超受贿、挪用公款案;东城区住宅建设开发公司经理龚伟明等私分国有资产案等。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览中属于“一
把手”违法违纪犯罪的就有15个。此外,在一些特殊岗位因“人微权重”而犯罪的情况,也值得警惕。展览中特别在这方面展出了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住院处主任石巧玲贪污、挪用公款案,朝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资科科员李建国贪污案等6个案件。

  展览还选取了党的领导人在不同时期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司法机关在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不断加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

  此次展览是由市纪委监察局、市人民检察院、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将于4月22日结束。咨询电话:68513322转6827,68527108。(徐飞鹏)(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