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虎进口商举行“记者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3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记者王靖宣)3月16日,“问题路虎”的三名沈阳车主与来自鞍山的郎先生———即 第四辆“问题路虎”的车主会面。与郎先生一同抵京的,还有其“问题路虎”中被损坏的前驱动轴。沈阳车主赵先生告诉记者 :截至16日上午,又有两名“同病相怜”的辽阳路虎车主与之取得联系。至此,仅辽宁省就已出现六辆“问题路虎”。

  就在几名车主决定将三辆“问题路虎”,以及四根“问题轴”直接送往维权巡展的第
三站———上海时。有消息传来 :16日下午3时,路虎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在公司内召开“记者见面会”,发表对此事的看法。 但除了北京一些媒体,几名维权车主却没有得到该公司的通知。

  当闻讯的四位车主立即带上四根坏掉的“问题轴”赶到该公司时,却被其工作人员挡在门外。一名该公司负责人以“ 在我们自己的场地上发布我们所谓对事件的看法,首先要筛选人”等理由,将辽沈记者也拦在了门外;并派出保安人员看守大 门。一个半小时后,一直守在大门外的辽沈记者见到了参加见面会的北京记者。有北京记者称,北京惠通陆华强调的依旧是“ 购车途径”、“版本”、“气候”等问题。

  受几名车主委托的辽宁四洋律师事务所金律师向记者解释:“根据‘消法’规定,当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产品过程中 ,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人身或经济损害时,有权向生产厂家主张自己的权力。所谓的‘购车途径’并不是问题所在。如果质量 问题存在,那么它就从一开始就存在,气候、环境与产品质量也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