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校长”吃培训回扣二十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安庆讯3月上旬,一个专门以“校长”自居,以招生培训为名骗取“回扣”款的犯罪嫌疑人孙金生被安庆警方抓获,并移交上海警方。

  今年春节期间,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双井街派出所接到上海市公安局刑警总队的协查通报,原居住在安庆市四照园某宿舍的中年男子孙金生自2004年6月以来,印制假名片,大多为某某培训学校校长,在上海市黄浦区、闸北区、浦东新区等地伙同他人冒充上海市表业
有限公司、上海市东华运输公司、上海市华东电力设备公司等单位之名,与其他8家公司签订培训职工合同,先后骗取多家单位21万元的“回扣”款。上海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此案侦破工作,嗅觉特灵的孙金生如惊弓之鸟四处躲藏,企图逃避公安机关的抓捕。

  双井街派出所接到通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孙金生户口已于1992年5月迁到上海,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在上海活动,安庆的居所长年无人居住,决定派民警和治保队员对孙宅进行监控。在社居委干部和小区群众的协助下,警民联手共同布下一张天罗地网。

  3月3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终于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在安庆孝肃路上一家宾馆门口看到孙金生,所长姚庆江、副所长刘志忠根据这一情况,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凌晨3时将从外面吃夜宵返回的孙金生抓获归案。(蔡红雄)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