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楼六户遭窃 租客急搬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25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石牌村逢源大街九巷一栋楼内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 摄影报道)“不到一个小时的工夫,六间屋子的门就被撬了,而且是在白天,太可怕了!”昨日早上8时左右,石牌村逢源大街九巷一出租楼内的六个房间于一小时之内同时被盗,而且事发时隔壁都有人在家。如此明目张胆的盗窃令租客胆战心惊,有住户表示要立即另寻租处。

  记者于下午2时许赶到时,从七楼到十楼的6个被盗房间多数已收拾整齐,几名工人正在换锁。据了解,六租户共被盗走200元现金、一个手提袋和一部手机,损失不多。房东董先生表示已报警。

  “我接到房东的电话跑回家来,一看家里已被翻了个底朝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租客称:“住在十楼的一名租客7点多去上班时还没事,中途回来拿东西时房间已被撬了,这期间都不到一个小时。”

  据住在9楼的一名王姓租客称,早晨8点左右,正在睡觉的她忽然听到对面房门“砰砰”地响,紧接着又听到楼上也传来声响,“我以为是大家去上班关门,就接着睡觉了。后来才知道是贼在踹门。”她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决定搬家。“撬门时声响那么近,可能当时窃贼不止一个人,越想越心惊,太可怕了。”说完,果真就开始联系租屋事宜去了。

  “所有房间的锁都是被强行破坏的,显然窃贼不是开锁高手,而楼下大门的锁也没坏,窃贼可能是住在楼内的人。”一名租客这样分析。据了解,七八天前,七楼的一个房间也曾被盗过。(报料人:黄小姐奖金:100元)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