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 第三届林芝县桃花节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35 西藏商报

  春暖花开之际,林芝地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桃花节。第三届林芝县桃花节将于3月21日至4月10日举行。这是记者从15日举行的2005年林芝县桃花节暨原生态林芝摄影采风活动推介会上获悉的。

  此次活动由林芝县主办,并邀请了广东省佛山南海区文联、南海摄影家协会协办,活动以“接近自然回归自然”为主题,主要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此次活动将于3月27日上
午9时30分在林芝县嘎拉桃花村举行开幕式,并推介世界柏树王园林——嘎拉桃花村——达则沟桃花树——嘎拉民俗风情园的观赏桃花线路。其中尼洋河畔的达则桃花沟里野生桃林总面积达到1000多亩,三面环山,涧有流水,艳丽的桃花正绽放在绿田之中。

  林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绍培在推介会致辞时说,林芝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示和推销林芝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世人了解林芝县的新发展、新风貌。让林芝县14000多群众在此活动中增收致富。据了解第二届桃花节期间嘎拉村共接待游客600余人次,旅游收入24000余元,农牧民收入8050元。

  而与桃花节同时举办的原生态林芝摄影采风活动也是以林芝县境内的鲁朗景区、喇嘛岭景区、卡定天佛瀑布景区、世界柏树王园林、大桑树景区、尼洋河风光带等景区里独特的景观风貌为基础,让游客在欣赏秀丽的风光之时,拍出好的景区作品,达到“推出一本介绍林芝的书,出一本摄影画册,办一次摄影展”的目的。

  记者还从本次推介会上了解到,今年10月林芝地区还将开展首届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节,进一步开发和推销林芝地区独特的雅鲁蒇布大峡谷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林芝来。(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