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乐泉指出:确保分析评议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50 乌鲁木齐晚报

  3月16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总结新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指出,要充分认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重要性,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中央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自治区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胡家燕、张庆黎、张秀明
、努尔·白克力、陈德敏、艾力更·依明巴海、符强、韩勇、李屹、侯长安、肖开提·依明及中央督导组组长赵勇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央督导组组长座谈会、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全国省区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有关精神,总结第一阶段工作,认真研究了第二阶段工作。

  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我区确定第一批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层党组织共2.5万个,党员36.03万人,分别占全区基层党组织总数的38.5%和31.9%。目前,第一批单位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利益的效果已初步显现。会议认为,参加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具备了转入第二阶段的条件。

  王乐泉指出,分析评议阶段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必须将教育活动与促进改革发展、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与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相结合;与解决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要切实抓好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提出评议意见、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7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不走过场,不出偏差,边议边改,取得实效。

  中央督导组组长赵勇对我区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分析评议阶段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新疆经济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