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百党员干部聆听楷模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艳实习生吴欣)热烈的掌声一阵阵响起,感动的泪水一次次流下。昨天下午,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委礼堂召开巨粉娥先进事迹报告会,我市开展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99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代表共700余人聆听了事迹报告。

  巨粉娥事迹报告分别由咸阳电视台记者孙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博士、巨粉娥的校友王阳,长武县植保植检站干部、巨粉娥生前的助手高晓红,长武县电视台记者朱晓
燕,巨粉娥的女儿李冬梅做宣讲。真实感人的情节,平凡而伟大的精神,普通而高尚的品格,与时俱进的境界以及全心全意为“三农”事业发展奉献人生的孜孜追求,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巨粉娥同志生前是长武县植保植检站站长,1977年1月从西北农学院植保系毕业后,多次放弃到城市工作的机会,27年如一日扎根长武山区,为植保植检事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投入了毕生精力,做出了杰出贡献,于2004年6月17日不幸以身殉职。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范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杨范清说,巨粉娥同志的先进事迹,蕴伟大于平凡之中,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农业科技工作者传播知识、服务“三农”的高尚追求,体现了当代基层干部勇于进取、忘我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巨粉娥同志是我们党的优秀分子,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典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杨范清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巨粉娥同志学习活动与向任宏茂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并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