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国影片《夺命蜂巢》来沈“筑巢” 1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50 东北新闻网

  3月16日,法国影片《夺命蜂巢》登陆沈城。该剧由弗朗罗导演,萨米·那塞尔主演。

  巴尔干地区黑手党头目尼塞掌握着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该集团控制着欧洲卖淫网络。在各国警方的强力合作下,尼塞终于在德国落网。法国特种兵女军官拉博尔奉命联合特警小组押解尼塞前往欧洲法庭受审,然而意外发生了……影片看点:

  1、完全好莱坞式的手法制作。现代最新武器装备,恐怖分子枪林弹雨的逼真场面。喜欢动作片或喜欢玩射击游戏的观众会觉得本片十分对胃口。

  2、情节紧张激烈,场面惊险刺激。整部影片让人感到激战过程环环相扣,生死搏斗惊心动魄。

  3、著名影片《暗流》的女主演、法国著名女演员娜迪娅·法雷斯担任主角。(沈阳日报 刘杰) [责任编辑:赵景然](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