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昌吉局获新疆“消协诚信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5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3.15”消费者权益日这天,昌吉电业局全局开展了大规模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在昌吉市召开的“3 .15”消费者权益日大会上,昌吉电业局喜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命名的“2005-2006年度自治区消协诚 信单位”称号,被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

  早在3月2日,昌吉电业局就制定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方案,要求局属各公司 “3.15”消费 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组织得力、宣传到位。3月15
日这天,由局领导、局客户服务中心、政工部和纪检 监察部组成的督导组,还对局属各公司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行了抽查。

  据了解,昌吉电业局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活动突出中消协“健康、维权”年主题,重点宣传了保 护电力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措施办法;为满足电力客户在电能消费前、消费中、消费后各种需求所提供的各项服务举措;新疆电 力公司贯彻“一强三优”发展目标开展“内质外形”建设、做好“四个服务”的工作思路,树立公司良好形象;向全社会公布 昌吉电业局2005年供电服务承诺;宣传《新疆电力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规范》的办法》及《新疆电力公 司供电优质服务“心桥工程”考核标准》的具体内容;宣传95598故障报修电话业务内容,公布昌吉电业局投诉举报电话 。

  3月15日这天,全局五家供电公司均通过当地的报纸、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体加强舆论宣传工作,造成声势。在当 地工商部门指定的位置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受理各类用电业务,当场解答客户的用电咨询;发放客户满意度评价表,现场征 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同时,开展各项便民活动,对困难和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进行现场报装业务受理活动,以实际行动维 护消费者权益。

  各公司成立了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服务队,在活动当天党员佩带党徽,团员青年披“青年志愿者”绶带,走上街头发 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保障消费者权益的便民措施,昌吉电业局2005年承诺条款、客户用电须知、安全用电常识、居民报 修须知、居民家庭用电常识等;在乡镇供电营业场所和经政府主管部门同意的城乡街道宣传栏张贴了由局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印 制的体现“一强三优”发展目标和“四个服务”工作思路内容的宣传标语。(孙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