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渣打银行获准筹备成都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7日电(记者郑晓舟)渣打银行17日在香港宣布,该银行已经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将成都代表处升格为成都分行。这是渣打银行在内地的第9家分行。

  渣打银行将为成都分行注资2亿元人民币,并且马上展开筹建工作。新分行预计可以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营业执照并且开始经营业务。批准成立后的渣打银行成都分行将经营包括
中资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外币业务。

  渣打银行表示,中国西部地区是中国国家战略开发的重点之一,这次获准筹备成都分行,意味着渣打在内地的业务扩展又迈出了具有意义的一大步。

  该银行希望能够凭借其全球网络的优势,为当地投资经营的中、外企业带来创新的理财方案和一流的服务,成为客户的理想合作伙伴。

  渣打银行是香港三大发钞行之一,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成都分行开业后,该银行在内地已经拥有9家分行、1家支行和4家代表处。(完)(责任编辑:徐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