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九寨沟黄龙景区开听证会通过门票涨价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2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四川日报记者 肖晓 徐虹) 昨日,由省物价局牵头召开的“九寨沟、黄龙景区门票调整价格听证会”在九寨沟县举行,30名听证代表和20余名旁听代表出席了听证会(右图)。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辩论,30名听证代表中的22名行使了自己的权益,其中18人赞成两个景区提出的调价方案,4人表示反对。

  听证会上,九寨沟、黄龙风景名胜管理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门票调整方案,并就相关
政策性的问题和听证代表提出的观点作了解释和答复。听证代表们对调整方案进行的论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将成为最终确定两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方案的重要依据。

  听证会上,代表们激辩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淡旺季的价格和时间上,省总工会保障部科长任晓平建议旺季可再高点,淡季再低点。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张维建议涨价从淡季开始执行。反对提价的代表称方案调价构成不合理,建议减少淡旺季差异,旺季可适当上浮,淡季应保持不变或略有下调。

  代表们激辩的另外两个焦点便是调价后的资金用途及票价优惠的范围。有代表建议应适当扩大门票的优惠范围,对低保人员给予优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