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刀砍女友上了法庭,面对之时后悔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6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白城市民曲女士在2004年12月23日与男友田长军喝下1.5公斤白酒后,被男友刺了13刀。在田长君以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时,曲女士非但不恨他,还想要为他辩护,请求法院从轻发落。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昨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田长军涉嫌故意杀人一案,曲女士作为被害人参加了庭审。

  昨日13时30分许庭审开始时,曲女士面对站在被告席上的田长军,泪水便夺眶而出,田长军眼中也含着泪水,神色憔悴。在法庭调查阶段,当公诉人宣读完公安机关给曲女士做的笔录时,曲女士当即表示对此有疑义,认为当时她还在ICU重症监护病房里,刚刚苏醒,神志尚未完全清醒,当时的笔录不能完全代表其真实意愿,试图为田长军减轻罪责。但田长军面对公诉人的指控,完全承认了自己刺伤曲女士的事实。

  庭审结束前,法官询问田长军是否要为自己进行辩护,田长军说:“我认罪,当时我是酒后冲动,我特别后悔,没什么辩护的。”在田长军被带离法庭时,曲女士情绪非常激动,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拉住田长军的手声泪俱下地喊道:“我想你!”随即,法警便将二人分开,将田长军带回看守所。

  离开法庭前,曲女士告诉记者:“我能看出他肯定非常后悔,要不他怎么那么傻,不为自己辩护呢?”田长军的家属表示,曲女士能这么做,他们非常感动,希望法庭量刑时能考虑这一因素,从轻发落。

  法庭并未当庭宣判,将会择日再次审理此案。《被男友砍13刀还要为他辩护》追踪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