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照“司机”将承担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6 新文化报

  《无照“司机”撞死两人逃逸》续

  本报吉林讯(记者吕金辉)昨日,记者从吉林市公安交警支队公路大队了解到,3月16日,在吉长北线撞死一男一女的肇事司机白启明目前已经被警方刑拘,他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昨日14时许,记者在吉林市公安交警支队公路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白启明,他双眼布满血丝,看起来十分憔悴,记者与他进行简单的对话。

  记者:你知道肇事逃逸的后果吗?

  白启明:应该很严重吧。

  记者:为什么主动自首?

  白启明:希望减轻刑罚。

  吉林市公安交警支队公路大队谭副大队长分析这起事件时表示,肇事司机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他的行为已经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由于造成两人死亡,并且是无证驾驶须从重处罚,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应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记者了解到,两名死者的身份现已经确定,女性死者吕某,是吉林市人;男性死者孙某,两人均为五十多岁。男性死者的亲属表示,并不认识女性死者,可能事发时正好同时经过,才一同遇难的。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