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3 每日新报

  安元王灵萍

  新报讯 【记者安元通讯员王灵萍】从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商业银行住房信贷有关政策的通知,从2005年3月 17日起,天津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开始进行调整。

  调整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各档次均上调 0.18个百分点。其中, 5年(含)以下贷款由现行年利率 3.78%调整为3.96%;5年以上贷款由现行年利率 4.23%调整为 4.41%。

  对于 2005年 3月 17日(含 2005年3月17日)以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贷款利率按调整后的新利率执行。对于 2005年3月17日前已放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从现在至 2005年 12月31日月还款额不会发生变化,从2006年 1月 1日后,月还款额按调整后的新利率执行。贷款期限在 1年以内(含1年)的,执行合同利率。

  据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分析,此次利率调整,借款人月还款额不会有很大变化。例如住房公积金贷款20万元、期限20年,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利率调整之前,月还款额为 1236.3元,调整之后,月还款额为 1255.6元,差额仅为19.3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