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日新报号” 4月10日盛装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9 每日新报

  万吨邮轮演绎韩国经典蔡华

  新报讯 【记者蔡华】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企划部和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共同承办的“每日新报号”邮轮起航活动,目前报名火爆,邮轮将于4月10日盛装起航。

  记者日前采访了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孟宪林,他说,此次邮轮出访韩国正值春
季踏青时节,而韩国的气候和北京相似,气温平均都在10—20摄氏度。温润舒适的当地气候会给游客带来很好的心情。自从新报公布了“每日新报号”要出访的消息后,报名咨询持续不断,游客们主要是对出访手续、具体行程和邮轮的稳定性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此次活动,旅行社在办理出境时简化了很多手续,特别是对有保证的游客,旅行社打破常规,每人免去几万元的担保费。在行程上,安排游客们既能欣赏到韩国的美丽风光和人文环境,还让游客们有时间休息。邮轮是4月10日上午 11点出发,抵达韩国仁川市的时间是早上 8点多。

  提到邮轮的稳定性,其实“每日新报号”邮轮是我国比较大的邮轮,可以容纳 600多名游客,船长 186.5米,船宽24.8米,总吨位26463吨,相当于一个半足球场大,稳定性特别好,如果不遇上台风,是感觉不到船体摇晃的。

  另外组织者提醒已经报名和未报名的游客,邮轮虽然是 4月 10日起航,但报名的截止日期是3月31日,因为要给韩国使馆留出签证的时间,所以请游客尽早办理完一切手续。

  报名热线: 022——— 27316688转 8661、 87308661、 87308698

  报名地点: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天津市和平区荣业大街新文化花园新典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