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媒体今聚焦天津人居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9 每日新报

  王茜春

  新报讯【记者王茜春】今天,中国海逸长洲,这个刚刚荣膺“全球住区规划最佳范例”和“亚洲城市未来项目”两项大奖的天津项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球营销战略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全球媒体见面会”,将令全球媒体的眼光再次聚焦天津,共同感受天津的人居魅力。

  天津经济持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综合经济实力较强的地区之一;另一方面,2008年奥运会也将为天津城市快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天津的经济区域价值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海逸长洲项目则具体而形象地向世界展示了天津乃至中国的良好人居环境。

  今天,来自世界近 200家媒体机构,包括美联社、法新社、 PTN/BBC、CNN、纽约时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及160位国际地产观察家出席此次盛会。在今天的见面会上,海逸长洲的有关负责人将全面介绍项目2005年的全球推广战略,并将从物业服务的角度详解世界级居住品质的打造,以及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海逸长洲项目位于有“国际金融中心、中国北方华尔街”之称的天津市友谊南路,这里聚集了 79家中外金融机构、130多家外企办事机构、10家大型中外卖场、108万平米大型公建配套设施……作为2008年奥运会天津“第一迎宾大道”,友谊南路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发展潜力的区段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