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峰"紧急召回全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38 新闻晚报

  自从得到消息后,周亚洲精神状态就非常差,但嘱咐秘书打电话给上海的经销商,让他们通知乐购(该厂产品最主要的零售点)等超市撤回该厂的产品,包括没有发现含有苏丹红的“山峰”牌榨菜。

  说起这起事件带来的教训,周亚洲说自己会从两方面进行改善:第一个方面就是,以后不管是辅料进来,还是产品出去,都会送到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检验;另外一方面就是对
该厂的职工都进行身体检查,对产品设备重新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以确保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在采访的最后,周亚洲托晚报记者再次向上海的消费者表示歉意,并称如果有消费者确实因为吃了“山峰”(油)炒萝卜带来身体不适,他们会负责全额赔偿。只希望上海的消费者“再给我们一次机会,不要一棍子打死”。

  “我们厂虽然规模不大,但是也已经有18年的历史了,我们会对消费者负责的。”周亚洲承诺。

  徐维介绍说,他们厂子是海宁市的农业龙头企业,产品也是嘉兴名牌,“在你来海宁的那个路口上有个竖了四五年的牌子,上面有四五家这边酱菜生产企业的名字,其中就有我们,那可是政府认可的。”

  记者在白天的采访中发现,方便蔬菜食品厂就在一大片的蔬菜地中,而一位当地人也告诉记者:“以前我们(把蔬菜)收割起来就卖给‘方便’了,现在它碰到了这种事情,我们也有点为(蔬菜)卖到哪里去发愁。”“我这么说您可能不大相信,其实这行利润非常薄,风险又大,我坚持不转行,除了赚钱之外,其实也是有点为了我们村子里的乡亲们。”周亚洲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