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调会调查阻力重重赴美说明拟借重侨界向扁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台湾3·19枪击案一周年之际,台湾3·19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成员周四(17日)抵达纽约,分别在纽约和华盛顿连续举办3·19枪击事件真相发表会。

  3·19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委员叶耀鹏和翟宗泉,周四在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该会将不遗余力地继续追查枪击案的真相,争取把事实公之与众。

  3·19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成员叶耀鹏说:“真调会目前的最大问题在于行政机关完全不配合,不仅不配合,而且还全面性抵制。这一点让并未握有行政资源的3·19真调会的调查工作,受到严重干扰。”

  真调会成员翟宗泉表示,如果依靠公权利调查事件真相,短期内恐怕不会比较困难。他说:“3·19真相调查过去受到陈水扁当局的全面封杀,我相信在他的政权控制下,将来仍然要受到他的封杀,所以它的细节要想全部发现,是十分困难的。”

  据了解,台湾3·19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是以泛蓝为主而成立的民间组织,该委员会成员这次访美的目的是进一步向侨界说明枪击案的真相调查至今没有取得重大进展的原因。该委员会呼吁海外侨界能够继续向陈水扁施加压力,并积极参与其工作,使3·19枪击真相能够早日大白于天下。(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