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首都警方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1:09 公安部网站

  首都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公安部的领导下,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安全保卫任务。

  为做好今年“两会”的安全警卫工作,北京市公安局在会前就紧紧围绕会场、住地外围、行车沿线两侧人地物进行了细致的基础调查,建立了工作账单,严格落实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对住地内外反复开展了治安环境、防火安全、交通秩序等方面的清理整顿,组织
各住地普遍进行了防火防爆等处置突发事件演练,使各住地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大大提高。

  为做好“两会”交通的安全组织工作,北京市交管局在反复勘察、精确测算、精心研究的基础上出台便民措施:“两会”车队在道路上滞留时间减少为30分钟;当“两会”车队车辆经过大的平交路口和社会车辆汇集交叉口时,采取交替放行的措施,并将社会车辆的放行时间由去年的30秒增至40秒;将部分禁行路段改为单行,分时段允许社会车辆占用公交车道,大大提高了社会车辆的通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与此同时,首都公安机关还针对春节过后全市刑事发案特点,始终保持主动进攻的高压震慑态势,严厉打击各种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为“两会”的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摘自《人民公安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