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风煤气管堵塞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陈晨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晨 实习生 赵颖)昨天凌晨,三名外地来京打工妹煤气中毒倒在家中,其中一人死亡,两人重度昏迷。

  她们住在大钟寺村88号,在四道口水产批发市场替人卖调料。昨天早晨4点,摊主唐某
像平时一样给她们打电话,但没有人接。唐某6点来到三人的住处,敲了几分钟的门都没有人开。屋里的三人分别是17岁的唐娟、21岁的王蓉和31岁的唐海霞,其中唐海霞是唐某的亲妹妹。

  唐某敲破房门的玻璃,看见妹妹躺在地上,手向门伸着,而唐娟和王蓉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在离床不到5米处有个煤气炉,上面还烧着开水。

  半个小时后,120来到现场发现三人为煤气中毒,唐娟已经身亡。唐海霞和王蓉被送到海军总医院高压氧舱病房,医生称,她们即使恢复也可能变成痴呆。

  北下关派出所在检查现场时,将煤气出气管道从煤气炉连接处拔出,发现连接处已经被煤渣和铁锈等异物堵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