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天情酒楼命案嫌犯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阳来源:

  昔日同谋庭上“互咬”

  本报讯(记者王阳)昨天,楚天情酒楼凶杀案在市一中院进入法庭审理阶段。张峰、段少平两名合伙杀害同事的同谋,在法庭审讯中,极力指控“对方才是主谋”。

  嫌疑人:张峰(被控预谋抢劫,制造楚天情酒楼内特大凶杀案)

  昨天庭审一开始,21岁的张峰就首先向法庭交待,辞职离开酒楼后,两人混用的钱很快花完,段少平提议一起去抢钱,被他拒绝。随后,段少平提议偷钱包,他也不敢。去年10月4日晚上,段少平提议去楚天情抢钱,“我起初不干,但后来在对方的威胁下就去了”。

  嫌疑人:段少平(被控预谋抢劫,制造楚天情酒楼内特大凶杀案)

  与张峰的说法不同,22岁的段少平随后向法庭表示,张峰才是主谋。因为打架离开酒楼后,张峰告诉他,酒楼每月15日发工资,到时可以去偷钱,因为他藏了一把酒楼的大门钥匙。10月4日,没钱花了的张峰提议提前抢劫。“我一开始没敢答应,怕连累我的父母。但张峰劝我‘父母的情永远都还不完,不如拼一下,可能还有个出路’。就是听了他的这句话,我才答应跟他去杀人的。”

  新闻回放

  去年10月5日凌晨,在海淀区翠微路附近的楚天情酒楼内,发生了一起特大凶杀案。当夜,在该酒楼值班的3名男青年衣某、熊某、肖某,在熟睡中被人割喉,现场血流遍地,惨不忍睹。3天后,被害3名员工的昔日同事———21岁的张峰、22岁的段少平,被警方确定为作案嫌疑人并抓获。据介绍,张、段二人在案发前一周,因为打架被辞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